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张湾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时间:2022-07-25 08:0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畅

“爱心驿站里有热水、能休息,还能给手机充电,方便又暖心!”7月20日上午,正在张湾区车城路街道岩岭社区“爱心驿站”里休息的环卫工人李军林高兴地说。

入伏以来,持续高温给广大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带来极大挑战。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该区不少党员干部收到了相关问题反映,希望能够设置一些场所供户外工作人员休息。该区相关部门、街道社区了解情况后,迅速调研、摸排、研究,充分利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小区“党建+邻里中心”等服务阵地,集中建立35个“爱心驿站”,配备空调、饮水机、急救药品、工具箱、报刊书籍、充电器、雨伞、一次性纸杯等,提供休息纳凉、歇脚充电、免费饮水等便利服务,为户外工作人员搭建起“温馨港湾”。

下一步,该区将持续拓展“爱心驿站”服务功能,汇聚志愿服务资源,号召更多社会力量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通过党群联动、全员参与,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