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屡教不改!男子被查酒驾,民警一查竟然还是“老熟人”

时间:2022-07-22 18: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杨丽丽 报道:男子前一晚上喝的酒,到第二天中午还查出是酒驾,而更让民警没想到的是,查获的这名男子还是“老熟人”。7月21日中午,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民警在武当大道查获了一名屡教不改的“酒司机”。

21日13时35分,一大队执法小分队民辅警对一辆鄂CFN8**号牌小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范某神色紧张,眼神躲闪,遂立即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其检测结果为3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

经查,驾驶员范某,男,39岁,郧阳区人。据范某称,他当天并没喝酒,但是在前一日晚上,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家中用餐时,喝了半斤左右的白酒。当天中午,范某自认为时至饮酒后的第二天了,自己意识又比较清醒,便心存侥幸,遂驾驶车辆由武当大道往白浪方向行驶,行至武当大道顾家岗公交车站时被查获。

在对范某进行调查,民警一直觉得此人有些眼熟,经过进一步调查后发现,驾驶员范某曾于2019年12月22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也是被一大队民警查获的。

面对结果,范某对其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出十分后悔。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