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上庸镇:发放“明白卡”传递好“声音”

时间:2022-07-22 11: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许海涛、杨邦奎、 易敏 报道:“我家已收到补贴款了,感谢党的惠农好政策。”7月21日,上庸镇磨滩村二组村民曾传波从该镇财政专管员手中接过专项资金高兴地说。

为将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发到位和“一事一议”筹资筹劳基础数据核对准确完整,连日来,上庸镇由镇纪委、财政所组成工作专班驻村逐户向群众发放和走访,同时开展政策宣讲,做到一户一卡、有问必答,村不漏组、组不漏户。切实让负担卡成为群众负担和补贴的“明白卡”,有效地保证了农民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

截止目前,该镇开展政策宣讲30余场,发放《湖北省农民负担及补贴政策监督卡》3000余份。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