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总投资7.6亿元!十堰将新建一个水厂,来看看选址在哪儿

时间:2022-07-20 16:44    来源:十堰市发改委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十堰市城东水厂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首创东风(十堰)水务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十堰市城东水厂建设项目立项批复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为进一步优化城区供水资源,从根本上解决城区供水不均衡的问题,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代码

项目名称: 十堰市城东水厂建设项目

项目代码:2207-420300-04-01-288284

二、项目建设地点

该项目厂区拟建于茅箭区甘肃路(林荫大道三号线)以南、十堰医药有限公司以东、大洋五洲以西、十堰市十金汽车部件有限责任公司以北围合的地块范围内。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

该项目厂区占地面积约158.5亩,原水泵房用地面积约6亩(下阶段根据需要在厂外另行征地)。建设规模为近期(2025年)20万m³/d,远期(2035年)再扩建20万m³/d,达到40万m³/d。主要建设内容为:原水泵房、净水厂工程、原水输水工程、配水管网及附属配套工程。

四、匡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匡算总投资7.6亿元,资金来源为项目单位自筹。

五、有关要求

本批复文件仅作为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的依据(办理有关手续和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请据此尽快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未经我委审批,不得开展招投标活动和办理施工许可手续,也不得开工建设。

2022年7月18日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