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城关镇:为年轻干部集中“充电”

时间:2022-07-19 18: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纪德涛 黄雪玲 报道:“年轻干部要立志高远,要把每一天作为干事创业起点,要立志做大事,锤炼自身成为单位有用的人才,岗位离不开的人才。”近日,郧西县城关镇组织委员陈谦同志在该镇年轻干部集中座谈会上勉励大家说到。

座谈会上,参会同志分别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个人工作感悟、阅历所得,用真心真情教育年轻同志,要用好年轻时光,务实肯干,踏实奋斗,锻造本领,做新时代有朝气有理想有奉献的好青年。座谈会上,年轻同志还就工作存在的疑难和困惑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参会同志进行了逐一作答,现场气氛活跃,交流学习效果良好。该镇政府机关24名年轻同志座谈活动,在和谐学习环境中得到了集体受教“充电”。

据悉,此次年轻干部座谈活动是该镇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关键性活动之一,旨在以座谈会的形式,促进年轻干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最大程度上提升机关年轻党员干部整体思想境界、拓宽思维广度、调整思考深度等,从而,进一步树牢机关内部一盘棋,讲团结,不拆台,顾大局的集体主义意识,教育年轻同志要勇挑重担,注重实干,凭快论绩,凭作风吃饭。

截至目前,该镇已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30余场次,专门针对年轻同志开展外宣练兵、能力练兵等活动5次,受教人数达200多人,练兵效果明显,干部能力和作风显著改善,群众反映良好。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