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昨日7148名考生参加郧阳区事业单位招考 3考点同时开考

时间:2022-07-18 09:22    来源:郧阳网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今天,7148名考生参加事业单位招考!

今天下午,郧阳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开考,全区共设郧阳区一中、区二中、外国语学校(郧阳校区)3个考点同时开考,7148名考生参加考试。

下午2时许,在郧阳区外国语学校考试点看到,考生戴口罩、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准考证和身份证,在工作人员逐一安检下有序进入考场。

本次考试共设置240个常规考场,同时在每个考点还设置3个备用隔离考场。

考场还设置了医务室和医学观察室,确保遇到体温异常的考生能够及时处理。

重要提醒:笔试考试结束后,预计10日内公示成绩,参考的小伙伴们记得及时查询哦!预祝大家都取得满意的成绩。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