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供排水监督管理处压实主体责任 落实“一岗双责”

时间:2022-07-18 08: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汪煌雄 报道:7月14日下午,市供排水监督管理处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暨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住建局、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党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暨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市供排水监督管理处要求党员干部扎实做好下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推进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加强政治建设,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加强日常学习,抓好党的组织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制度,持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抓实抓细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岗位大练兵”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和创先争优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干部队伍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水平。强化主责主业,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紧紧围绕“一库碧水永续北送”目标,围绕神定河、泗河、犟河水质巩固提升等重点工作,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实现污水管网巡查管护提质、污水处理能力提效、污水处理费收缴提标、排水许可审批和监管提档,不断提升排水行业监管质效。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