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涉嫌网络诈骗?为“自证清白”,女子被骗两万元

时间:2022-07-18 08:3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毕威 实习生 张诗怡 报道:十堰一女子,接到一个自称是“上海市公安局警察”的来电。结果,该女子被骗两万元。

日前,张湾区黄龙镇居民张女士着急地跑到张湾公安分局黄龙派出所报警,称她被人骗走两万元。

当日,张女士接到一陌生男子打来的电话,对方自称是“上海市公安局警察”,并且准确说出了张女士的身份证号及电话号码等信息,张女士便深信不疑。随后对方称张女士名下一张电话卡涉嫌网络诈骗,需要接受调查。随后,对方通过微信向张女士发了一份“刑事拘捕执行命令”,显示她涉嫌诈骗洗钱,涉及金额258万元。

对方向李女士强调案件重大,要她注意保密,为了及时澄清此事,对方还要求张女士需要向指定的安全账户转账,以此自证清白,否则就会让“检察院”立即逮捕她。此时,看到这张“拘捕令”的张女士十分害怕,便根据对方提供的账号将银行卡上的两万元全部转过去。转账后张女士向其女儿讲述了此事,其女儿立即告诉她这就是电信诈骗,张女士此时追悔莫及,赶忙来到黄龙派出所报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