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钜惠等你来!茅箭区“清凉一夏”消费季主题活动火热启动

时间:2022-07-16 08:5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韩玉砚 通讯员 管静 李爽 报道:骄阳似火,繁花锦簇。7月15日晚,2022年荆楚购·茅箭区“清凉一夏”消费季主题活动,在十堰环球港火热启动。记者从现场了解到,7、8、9月期间,该区众多商业综合体将针对市民开展系列优惠活动。

现场,活动主办方发放3000张环球港专区“茅箭乐GO”卡,可在环球港指定餐饮商家享受7.7元购无限量供应特惠餐品、77元团购100元餐品,且加赠一张电影票。在17日12:00前,市民可在十堰环球港负一楼纽约厅荆楚购活动现场服务台领取该卡。

此次活动由茅箭区人民政府、十堰日报社主办,茅箭区商务局承办。活动结合消夏纳凉,以7、8、9月为时间点,在环球港、华悦城、人民商场等,围绕“启动仪式”,“七夕”嘉年华,教师节、中秋节双节乐购等热点,以汽车、家电、家居、百货、美食、农产品等重点商品为切入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

8月,活动主办方将在十堰环球港开展“百车特色集市亮茅箭”汽车团购节活动;“百场千店促销缤纷季”人民商场专场活动,发放人民商场专区“茅箭乐GO”卡;在人商家电、苏宁易购、居然之家、月星家居等开展“百企展销安家换新潮”家电家居促销;开展“百万网友云端嗨购节”人民商场专场活动,对商家进行探店直播。在小蜜蜂电商直播间,每两周开展一期“美食盛宴”“美妆达人”“美好生活”等,涵盖餐饮、家居家电等各行业特色主题直播优惠券推介促销活动。

9月,在寿康华悦城发放华悦城专区“茅箭乐GO”卡,开展教师节、中秋节双节乐购线下仪式暨各业态促销活动,并开展久康月饼DIY、国潮点心节等系列活动。同时,在十堰晚报直播间,每两周开展一期“美食盛宴”“美妆达人”“美好生活”等,涵盖餐饮、家居家电等各行业特色主题直播优惠券推介促销活动。

此次“荆楚购•茅箭区清凉一夏”消费季活动,是湖北公共品牌消费促进活动十堰站的第二场,也是茅箭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提振重点消费,促进消费增长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希望市民朋友,在炎炎夏季,多走出家门,到这些商业综合体内纳凉避暑,体验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便捷生活,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

接下来,市商务局还将坚持“民生导向、利企惠民、简约务实”的原则,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的基础上,统筹做好“YE十堰”“荆楚购”“惠购湖北”“智趣生活”等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准确把握暑期、国庆、双十一、双十二、跨年等节日节庆节点,充分营造夜经济、直播带货等消费热点,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亮点”,为广大市民送上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