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女子见财起意盗走专卖店手包,人还在逛街就被民警抓住了!

时间:2022-07-15 11: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程贤文 报道:女子在逛街时候看中个女士手包,见财起意后将手包盗走,而仅4个小时后,还在逛街的她就被警察找上了。7月11日,十堰公安局巡警支队一大队万达警务站民警及时破获这起盗窃案,帮失主挽回了损失。

7月11日下午16时许,万达广场一家女士手包专卖店工作人员报警称,店内一价值400余元的女士手包被盗。

万达警务站收到此警情后,迅速开展研判侦查工作。民警通过实地走访和现场蹲守,于11日晚上20时许,在五堰商场附近将还在逛街的嫌疑人梁某抓获,并追回被盗赃物。   

被民警找到后,梁某显得很吃惊,低头承认了自己盗窃的事实。目前,案件已移交汉江路派出所办理。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十堰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有效预防和降低“六类案件”的发生,强有力的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十堰社会和谐稳定。十堰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一大队万达警务站加大“135”快反巡逻防控力度,重点对汉江路派出所辖区社会重点单位目标,像栖谷天街、万达金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逻防控力度。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