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老党员徐修茂让地记

时间:2022-07-14 16: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冰客 通讯员 周宗华 报道:“老叔,组上更新这里的变压器台区,为架设施工方便需要占用几平方米庄稼地,想跟您商量一下,把台区就近建在您家的苞谷地里,您看行不?如果您不同意,我们再去找地方。”

“好啊,更新台区方便大家,这是好事,我完全同意。不就是栽根杆子,占点地嘛,能有好大个事 ?你们只管搞!”

这是7月12日,郧阳区五峰乡上塔村村党支部书记马国秀与该村3组老党员徐修茂之间的一段对话。

由于上塔村3组后沟变压器台区年久老化,暑期到来,影响线路正常供电和居民安全用电,急需更新台区,消除安全隐患。于是,村党支部书记马国秀便在当地寻找合适的地点,建立新台区。

经过细心查找、比较,她觉得老党员徐修茂居住地右侧坎下玉米地边正好适合建设新台区。抱着试试看的心理,马国秀走进徐修茂的家中,跟老徐商谈此事。没想到的是,她一开口,老徐就非常爽快的答应了,且未附加任何条件。

马国秀立即通知施工队动工,经过两天的紧张施工,到7月13日,一个崭新的新台区顺利诞生了。看着正在正常变电、供电的新台区,现场的人们纷纷向老党员徐修茂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老党员徐修茂今年88岁,1995年入党。虽然家庭经济也不是很宽裕,但多年来也从未伸手向组织要过任何照顾。他常说:“既然入了党,就要做个好党员,关键时刻要知道识大体、顾大局。”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