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竹山:1.5亿元贷款为企业“输血”

时间:2022-07-14 08:2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向继华 郭迪福 王钢 报道:7月8日,笔者在竹山县兴竹国有融资担保公司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共为77家小微企业融资担保1.5亿元,是去年同期的300%,占省今年指导计划的93.75%,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

竹山县兴竹国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县属国有独资企业。今年以来,该公司把支持重点放在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和个体户上,做到“三个一百”,即与特困行业企业百分之百对接、困难百分之百掌握、对融资需求百分之百响应。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企业了解融资需求,依托乡镇、工业园区、行业部门、银行网点,多渠道推介政府性融资担保助企纾困政策,提高企业对金融惠企政策的知晓度,把融资担保的增信功能发挥到最大。

下半年,该公司将持续发力,做大做强融资担保蛋糕,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同合作银行一道推行“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措施,通过贷款展期、续贷等方式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发展壮大。

( 责任编辑:代琳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