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涛活动报道集

张涛在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画好最大同心圆 汇聚强大正能量

时间:2022-07-14 07: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余秀意 报道:7月13日,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大局所需、统战所能有机结合起来,为“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汇聚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张涛强调,要全域谋划、系统推进,全面加强基层统战组织建设,加快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覆盖全域、整体联动的基层统战组织网络体系,着力打造基层统战组织建设“十堰样板”。把握重点、打造亮点,扎实做好下半年统战工作,在广泛凝聚共识、助力高质量发展、提升各领域统战工作质效上下功夫,努力实现“全域精彩、全年精彩”。咬定目标不放松,深入一线抓落实,岗位练兵提能力,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画好最大同心圆、汇聚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