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上千台无人机点亮夜空!本周五、周六武当山有大型灯光秀

时间:2022-07-13 10: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记者从武当山文旅局获悉,7月15日、16日连续两晚8点10分起,武当山玉虚宫上空将上演两场无人机天幕秀,同时玉虚街非遗文化庙会也将同步上演,届时从地面到天空将为游客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

为丰富夜游体验,7月15日、7月16日晚8点10分的无人机灯光表演时长均为18分钟,将着力展示武当特色IP形象,“天下太极出武当”“福寿康宁”“龙头香”等18组文旅形象、热门“地标”将亮相夜空,以天为幕,千机作秀,呈现别样的武当风采,也将为游客带来沉浸式、私人定制式的游玩体验。

在无人机天幕秀拉开帷幕后,玉虚街武当山非遗文化庙会将继续上演,武当武术、武当道乐、武当道茶、武当传统服饰走秀、民俗文化活动等系列武当主题演艺活动竞相上演,彰显武当文化的精彩与活力。

据悉,玉虚街是近年来武当山着力打造的旅游休闲街区、夜游街区,先后被评为湖北省旅游休闲街区、繁荣夜间经济集聚区项目。为进一步丰富游客旅游体验,弘扬武当特色非遗文化,武当山文旅局自2021年起,每逢周末推出了武当山非遗文化庙会,同时,不断引入各类参与性体验项目,拓展融合业态,发展夜经济,促进人气提升,引领街区业态转型。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