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西关街改造项目整体文创设计、招商及运营团队遴选公告

时间:2022-07-11 09:41    来源:人民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竹溪县西关街改造项目整体文创设计、招商及运营团队遴选

2、遴选内容:负责项目整体文创设计、招商及运营的管理团队(运营合作方)

3、项目情况介绍:竹溪县位于湖北省西北部,地处鄂渝陕交界的秦巴腹地,与陕西省的平利县、镇坪县、旬阳县和重庆市的巫溪县、湖北省的竹山县相邻,是连接华中地区、面向大西北、出入大西南的重要通道,是中国自然国心所在地。以竹溪县为圆心,半径250公里以内有重庆、西安、十堰、安康等大中城市,处于襄渝铁路、安康铁路、汉十高速、武当山机场等重要交通枢纽的网络之中。

竹溪县西关街,始建于明成化十二年(1476年),迄今已有近600年历史。西关街改造项目是竹溪县人民政府在原有西关古街基础上改造、新建而成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保持并传承了原商贸古街的明清风貌,延续了竹溪文化根脉。

该项目已全部建成竣工,项目总投资3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6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商业街全长2.1公里,同时配套建设有休闲广场、大型地下停车场等公共基础设施及农贸市场、医疗、卫生、社区、教育等公共服务机构。竹溪县农业综合投资有限公司受竹溪县人民政府委托,履行出资人职责,对项目进行经营和管理。

4、合作要求:竹溪县农业综合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竹溪农投)向社会公开遴选项目整体文创及方案落地、招商及运营管理团队。由参选团队提出具体合作方案,竹溪县农投公司择优确认合作方式。

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有较广泛的市场参与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参与过与本项目规模和复杂程度类似的招商运营项目等工作(提供合同及相关证明文件);

(7)投标人近三年至少运营成功过一项县级及以上的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和相关证明材料)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申请人必须是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有效的事业单位登记证书;

5、申请人及法定代表人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并提供相关截图)。

如是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均需满足以上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7月11日至2022年7月22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竹溪县城关镇老土地局家属楼一楼

3、方式:现场获取,不接受邮寄;

四、评审办法:

遴选委托单位结合评标报告对意向合作方合作条件及其综合实力择优选定合作方。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由法定代表人持法人证明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保密协议到湖北润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并领取文件。售后不退,逾期报名将不予受理(所有资料应清晰可辨,加盖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竹溪县农业综合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竹溪县城关镇西关街E区

电    话:0719-27278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润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竹溪县城关镇老土地局家属楼一楼

联系方式:17771932323

附件:保 密 承 诺 书.docx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