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辅助器具适配服务中心邀请专家为肢体残疾人义诊

时间:2022-07-09 11: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冰客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残联部署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7月8日,市辅具中心安排隶属市残联的社会组织——十堰市辅助器具适配服务中心在市残疾人联合会为肢体残疾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活动邀请了国内知名假肢专家俞雅宁和蔡叁杞两名教授联合义诊。

7月8日一早,两名专家和辅具适配中心的工作人员就早早的做好了准备,来到了市残联义诊现场。来自五县一市和周边县市的肢体残疾人听闻在十堰就能享受到顶级专家的服务,特意从各地赶过来找俞雅宁老师适配假肢和解决穿戴假肢时所遇到的困难。

据悉,这次义诊活动共为十堰市及周边县市30余名肢体残疾提供了技术和咨询服务。本次活动还得到了瑞哈国际和厦门启康大力支持,他们不仅带来了最新上市的个性化产品,还为患者在舒适性穿戴以及活动能力提高方面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