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规范工作流程 强化监督职能

时间:2022-07-07 09: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俊 通讯员 刘国敏 李乐 报道: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推进派驻机构监督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会议深入剖析《规则》出台背景、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全体学员从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出发进行讨论。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求全体学员要系统学习《规则》,深入领会重要意义,准确理解丰富内涵,用理论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履行好监督执纪政治责任。准确运用《规则》,充分发挥派驻机构监督职能作用,增强“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积极宣传《规则》,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不断强化纪法思维,为开展监督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强保障。

( 责任编辑:代琳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