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老人坪苏维埃乡政府纪念馆开馆 见证革命历史 传播红色文化

时间:2022-07-06 08:3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徐君基 报道:7月1日,房县老人坪苏维埃乡政府纪念馆正式开馆。

该纪念馆位于万峪河乡老人坪村聂家坡,占地2000平方米,馆内文史资料详实丰富,分“战斗区”“战备区”“生活区”“会议厅”“议事厅”等五个区域,用大量图文资料、历史人物塑像和老物件,再现万峪河乡在革命时期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是房县革命历史的见证,也是传播红色文化的有效载体。

开馆仪式上,现场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纪念馆,聆听革命故事,追忆峥嵘岁月,回顾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