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 | 君临天下小区的业主何时能办不动产权证?

时间:2022-07-05 08:1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据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近日,有网友在秦楚网《民意直通车》发帖,询问君临天下小区的业主何时能办理不动产权证,有关部门进行了回复。

网友:我是君临天下小区的业主,2019年交的房款,到现在仍未办理不动产权证,请问何时能办理不动产权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查,君临天下项目由十堰市永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经协调督办,目前项目办理不动产权证所需的各项验收均已办理到位。2号楼部分房屋的不动产权总证已办理,其余房屋的楼盘信息推送手续正在市房地产服务中心抓紧办理中,待楼盘信息推送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即可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再为业主办理分户不动产权证。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