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六郎乡开展忆初心“七一”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09: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吴沛、钟泽琪 报道:7月1日,六郎乡组织开展忆初心“七一”党日系列活动,共有101名党员参加,再次接受思想洗礼,点亮心中信仰红烛。

表彰先进,激发担当新作为。为纪念建党101周年,充分展现六郎乡共产党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实干担当、比学赶超、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有4名党龄达50年的老党员获得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还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4名优秀共产党员先后荣获表彰,他们奔跑在田间地头,是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领头人”;他们话家长里短,是和睦邻里家庭关系的“贴心人”;他们值守交通卡口,是筑牢家门口的“第一道防线”;他们嫉恶如仇,铁面无私,守护一方平安……他们是六郎数百名党员的缩影,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书写出扎根偏远山区却不失绚彩的奋进篇章。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101名党员纷纷举起右拳,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彰显出全体党员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的意志。

讲专题党课,洗礼思想再出发。六郎乡党委书记姚燚波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党代会精神,以《践伟大时代号召,展六郎儿女作为》为题,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坚定”,即: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坚定初心使命,有所作为;坚定理念创新,有所突破;坚定求真务实,踏实肯干。他还激励大家要继续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带动、带领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开创六郎工作的新局面。

活动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职责,勤于做事,应对挑战,敢于扛事,不辱使命,善于成事,在担当作为上当好表率,作出榜样,为六郎经济社会发展当好排头兵。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