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灵秀湖北 四季村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文艺演出进乡村

时间:2022-07-04 09: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宁艳梨 报道: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7月3日上午,由郧西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郧西县文化馆承办、天河缘艺术团协办的“灵秀湖北·四季村晚”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惠民文艺演出在观音镇刘家湾村举行。 

活动当日,在该村的“七夕湾百姓大舞台”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演出在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靓丽的舞姿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花篮花儿香》、舞蹈《北京金山上》《拥军秧歌》、二胡独奏《赛马》等极具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为刘家湾村群众奉献了一场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下一步,郧西县文化馆将以“灵秀湖北·四季村晚”活动为载体,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持续组织开展文艺精品创作和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唱响时代旋律,凝聚发展共识,展现群文担当,为文化强县贡献群文力量。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