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文化和旅游局弘扬廉洁文化 加强廉洁自律

时间:2022-07-04 08:5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钰琨 报道:连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教育阵地作用,创新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模式,营造崇尚廉洁浓厚氛围。

该局把清廉机关创建与党支部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开展清廉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举办廉洁文化宣讲会,宣讲员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解析中国共产党早期开展反腐倡廉的若干个“第一”,讲述中国共产党人在反腐倡廉道路上留下的一个个脚印,使与会者深受启发。一个个形象生动的清廉事迹,教育大家廉洁齐家,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的好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慎独慎微慎初,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受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做到清正廉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文旅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