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行政审批局企业“掌上办” 方便又快捷

时间:2022-07-04 08:4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付延峰 通讯员 余战 刘双丽 报道:7月1日,竹溪县居民柯女士打开手机“i武当”APP,经过人脸识别、身份认证等操作,成功申请注册竹溪专业二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仅用十几分钟便当场领取了营业执照。

“‘掌上办’顺应了移动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发展趋势,优化服务方式,让企业和群众办事不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实现随时随地办成事的目标。”竹溪县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申请人只需要在“i武当”APP的“市场主体一链通”板块,选择“内资企业辅助开办”,经实名认证全程在线申报,可实现公章刻制、银行开户、涉税事项等业务一网通办、并行办理,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企业开办事项。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以政务服务大厅为主阵地,以自助终端、手机移动端为支撑,进一步拓展办事渠道,打通全方位服务企业渠道,擦亮惠企利民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