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郧西县六郎乡做好结合文章 强化监督检查

时间:2022-07-02 08: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吴伟 报道:“老陈,近期乡农业站干部有没有到你家里走访?有没有帮你解决实际困难?”近日,郧西县六郎乡纪委干部在入户走访时询问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六郎乡纪委根据乡党委制订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方案,将“下基层察民情”与“下基层查落实”紧密结合,以宣传惠民政策、建设清廉文化为着力点,以密切干群关系、转变工作作风为目标,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该乡纪委干部采取看细化方案、查入户记录、问走访实效、听群众意见的方式,监督检查党员干部开展实践活动实不实、真不真、到不到位,督促全乡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实践活动。目前,该乡纪委干部累计走访群众180余户,开展专项监督检查8次,下发整改督办通知书4次。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