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经开区区白浪小学举行第二学期散学典礼活动

时间:2022-07-01 16: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程浩报道:  7月1日上午,经开区白浪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大操场开展了2021年——2022年第二学期散学典礼活动,此次活动特邀请到经开区白浪派出所、白浪堂社区卫生站、白浪消防大队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与活动。

散学典礼活动。

散学典礼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进行,首先,由白浪派出所相关警官兼白浪小学法制副校长从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四个方面为全体师生展开生动细致的宣讲;其次,白浪堂社区卫生站医务人员从如何做好防疫工作、夏季如何预防中暑、如何做好个人卫生三个方面向师生们进行了讲解;再次,白浪消防大队消防官兵从如何预防火灾、如何使用消防设备、如何在火灾发生时进行自救逃生三个方面向大家传授了宝贵经验;接着,白浪小学综治办及德育处分别从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居家安全、心理健康、近视防控七个方面向全体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最后,该校校长对这学期学校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向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祝贺,肯定和赞扬了全校师生奋力拼搏的精神,同时向全体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利用好假期时间,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再接再厉,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站上新的起点,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假期生活的开始也随之可能伴随着一些安全问题,让我们始终牢记安全教育,做到安全与我同行。同时在休闲的假期生活中也要始终不忘学习,努力锻炼自身、提升自己,以崭新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 责任编辑:李尹娜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