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炉子小学:"七一"慰问送真情 党的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2-07-01 15: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陈塬报道: 7月1日上午,张湾区炉子小学党支部书记陈从华带领支部班子成员、优秀学生代表对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老党员。

慰问老党员。

一行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燕光金、赵朝玉、饶爱华、王义芬、袁丕绩等老党员、老干部。走访慰问中,优秀学生代表为老党员们送上鲜花,陈从华书记一行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充分了解关心他们的思想、身体及家庭等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其中,80多岁高龄的燕光金同志有着近60年的党龄,这位老党员精神矍铄,坚持每天读报纸、看新闻,关心党和国家大事,时刻关注着学校的发展。他还勉励优秀学生代表要坚定理想信念,从小爱党爱国,立志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从华同志鼓励老党员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注意保重身体,党组织一定会时刻关注他们,尽可能通过各种有效形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将永葆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建设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李尹娜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