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二中开展宣讲团宣讲活动

时间:2022-07-01 14: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龚加蕊报道:  6月27日下午,郧阳区二中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之宣讲团宣讲活动。来自湖北师范大学故事宣讲团以”弘扬五四精神 提升爱国觉悟”为主要内容展开展宣讲。区二中20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宣讲团宣讲活动现场。

在学生的掌声中,宣讲团成员刘雨希讲道,我们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是一部教科书,读史明智,不断筑牢信仰之基;党史是一副营养品,笃行笃信,持续补足精神之钙。用生动的照片讲述了“五四”运动的背景、过程及意义,并与参会的学生互动听讲座后的感受,气氛非常热烈。宣讲员刘越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党的领导下成立、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总结了团员青年在新时代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先进事迹并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五四”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奋斗史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加深入学习了先辈们无畏荆棘的拼搏进取精神,会以此为目标,明确发展方向,坚定前进步伐,努力承担起时代重任,做更好的时代传承者和接班人。

( 责任编辑:李尹娜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