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公安走访企业促发展 创优营商环境

时间:2022-06-30 16: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杨中华 报道:“感谢你们这次宣讲活动,为我们企业全体员工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自治自防能力,你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我们会认真听取并及时整改。”房县星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民警连声说到。近日,房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主动作为,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包保企业星源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服务企业大走访活动, 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房县星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零部件产品涉及制造企业,是东风商用车、陕汽、上汽红岩、三一重工等知名汽车制造企业一级供应商,更是房县众多企业中的纳税大户。

据悉,在此次走访活动中,经侦大队民警通过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等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基本情况,听取企业心声,并以“服务企业发展,打击涉企犯罪”为主题,积极开展安全防范宣讲活动,对企业员工开展法制教育,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有效提升了企业自治自防能力。同时,民警还针对目前疫情形势,通过查看企业防疫措施、消杀登记台账等方式指导员工开展科学防控。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企距离,加深了警民感情,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打击防范经济犯罪、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