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商务局幼儿园:放飞梦想 共赴成长

时间:2022-06-30 11: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迅员 郑胜男报道:6月29日,十堰市商务局幼儿园举办了“感恩成长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大班毕业典礼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家长一起见证孩子们人生中的重要时刻。

和小伙伴手拉手走红毯。

清晨,鸟语蝉鸣,花开半夏。孩子们被现场愉悦温情的氛围所感染,依次穿过“成长之门”,迈着自信地步伐走过红毯,投放签名牌,象征着他们结束了幼儿园的学习生活,即将迎来人生的新阶段。亲爱的孩子们,祝贺你们长大啦!

活动以一首“孤勇者”的手势舞拉开帷幕。接下来,园长妈妈送祝福,小朋友代表、家长代表发表感言,愿孩子们以“孤勇者”的姿态开启无畏、无惧、无愧的人生开启新的篇章。

孩子们将自己的名字投入纪念相框。

以班级为单位,依次表演情景剧、诗歌朗诵等。如《能不能不要说再见》《毕业诗》《送别》《向阳花开》,每个表演都别出心裁、精彩绝伦,孩子们用舞姿和歌声尽情演绎着多姿多彩的幼儿园生活,感悟着成长的点点滴滴,表达着对教师的依依不舍、对幼儿园快乐时光的无比眷恋和对小学生活的无限期许。

紧接着,大班组幼儿和全体教师共同演绎的音乐情景剧《老师妈妈》,深深地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幼儿代表用动人鲜花献给老师,让感恩的话语化作最美的鲜花,共同见证一切美好,依旧纯真。

我们毕业啦,再见啦。

毕业证书,记载着小朋友们成长的印记。在庄重的仪式上,从园长妈妈手中领取人生的第一本毕业证书,宣告着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他们即将扬帆起航、开启学海征途的新篇章。小朋友们毕业快乐,愿你们未来可期!

毕业是一次盛情的离别,更是一次温暖的成长。定格最美笑容,留住最真回忆。一场以爱之名的毕业典礼,在惜别、感恩、期待中落下帷幕。宝贝们以这样的形式,完成了一场依依不舍地告别。在商务局幼儿园美好的时光,每个孩子都积攒了无数的爱和宝藏,愿宝贝们能带着这些智慧、善意、坚持、梦想,大步流星奔向未来!

( 责任编辑:李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