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总工会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30 10: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周敏 报道:6月24日,竹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储照安深入潘口乡悬鼓洲村进行夜访,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白天很多时候你们在地里忙着,在城里打工,晚上不赶时间,我们聚在一起唠唠家常,了解你们的实际困难,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储照安表示。

住在悬鼓洲村半山腰的殷世阳家庭,父亲过世、母亲出走,家里就是奶孙俩人,生活拮据,殷世阳目前在竹山县第二中学就读,但是存在休学的风险。储照安在了解情况后,迅速联系学校协助解决殷世阳的就餐及上学费用,又联系班主任,加大对学生心理情绪的辅导,同时还进一步联系驻片村干部,尤其是汛期要再加大对学生奶奶的安全及生活照料,群策群力,让殷世阳无后顾之忧继续学业。

后续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民情夜访”活动,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出实效,努力提升群众生活的满意度和幸福度。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