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警方妥善化解涉企纠纷 营造和谐稳定营商环境

时间:2022-06-30 10: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孟道远 报道:“多亏有你们出面调解沟通,保证了我们的工期不受影响,真是太感谢你们了。”6月25日,郧西县公安局夹河派出所民警在回访企业时,十堰境合设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张某感激地对民警说。

今年4月底,该公司通过竞标取得了辖区一景区改造施工的项目,为了施工安全起见,该公司在上山的步行阶梯上设置了铁门,暂时限制了通行。

家住景区附近的王某多次到公司项目部反映,此条小路是其回家最近的一条路,设置铁门影响了其正常通行。双方多次沟通未果。6月6日,王某因此事再次与项目部工作人员发生争执,一气之下将该公司设置的铁门翻倒损坏。

夹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及时到达现场,通过调查,掌握相关事实后组织双方进行调解。通过民警的思想教育,冷静下来的王某也认识到自己扳倒铁门的行为过于冲动,该公司的负责人张某表示公司承接该施工项目也是为夹河的建设做贡献,损坏的铁门自行维修不追究王某的责任,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握手言和。

民警在调查过程中得知,另有五户居民也因此处施工影响通行。施工单位的正常施工和居民的出行都很重要,该派出所民警积极与政府部门、当地村委会沟通协商,成立工作小组,挨家挨户上门做好相关政策的解读工作,与施工单位冰释前嫌的王某也主动向邻居们进行宣传解释。通过耐心工作,村民均表示理解,同意施工期间从其他道路绕行。

( 责任编辑:朱晓婷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