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殡管所党支部: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

时间:2022-06-30 10: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耿亮 报道:为迎接建党101周年,6月28日上午,市殡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房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雷天明纪念馆并观看了革命先烈为党和国家作出伟大贡献的纪念片。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和党性修养,深受教育和震撼,实地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承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章节。所长陈文清提出要向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顽强、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英雄事迹学习,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终生。

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