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指导市委编办开展实践活动 收集社情民意 解决急难愁盼

时间:2022-06-30 09:0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刘萍 报道:6月24日,市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九巡回指导组第二次指导市委编办开展实践活动。

指导组在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工作台账后,对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开展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悉心指导归档完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走访台账等资料,建议市委编办继续分批次、蹲点式、沉浸式开展实践活动,加大力度收集梳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更实举措、更实作风,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