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醉驾趴方向盘上睡着,醒来称:不知道咋开过来的…

时间:2022-06-29 21: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谢子譞 通讯员 万小双  报道:6月24日凌晨,市公安交管局五大队民警在北京路博物馆路段,发现一名醉酒司机竟然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当民警将其推醒后,男子一脸茫然,对自己怎么开的车怎么到的北京路均表示不知情。

当日凌晨0时59分许,五大队接群众报警称:一辆白色SUV轿车停在公交车道上,司机趴在方向盘上,疑似酒驾。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年轻男子趴在一辆白色SUV车方向盘上正呼呼大睡。因为酒精的作用,民警多次叫醒男子未果后只能用力将其推醒。

男子醒来后质问民警怎么回事,民警首先表明身份和来意,然后对其进行了简单的询问,驾驶人对自己怎么开的车怎么到的北京路均表示不知情。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7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随后,民警现场给司机黄某出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并拖移了机动车后依法将其带至人民医院抽取血样。

事后经查,黄某于23号19点跟朋友在天津路某酒店喝酒,喝完酒后特意叫了一个代驾将其送至北京路K公馆,等代驾走后黄某又“鬼使神差”驾驶机动车将车辆开到了案发地点呼呼大睡起来。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