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持续3个月!十堰(方滩)慢生活文旅节活动7月1日启动

时间:2022-06-29 21: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张蒙强 报道:为进一步强化方滩文旅品牌,点亮夜间经济,打造亲水游水、农家美食、观星赏月的“云水方滩、堵河水乡”,2022十堰(方滩)第四届慢生活文化旅游节活动将在7月1日晚上正式启动,活动持续三个月。

本次活动将由方滩乡人民政府、十堰云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依靠方滩乡优势的山水资源、便利的交通条件和良好的游客基础,让游客脚步慢下来,游玩时间长起来,夜间经济热起来。

本次推介活动主要内容共有六项,它们分别是堵河游船游:市民活动现场任意消费满100元即可获得游船票;啤酒美食节:市民在文化旅游节现场可以开怀畅饮精酿啤酒,并体验方滩生态美食;星空露营季:市民可以使用浪漫星空帐篷进行露营,享受网红天幕带来的别致体验;潮风音乐汇:十堰知名乐队将现场助阵,给市民带来最酷最燃的表演;璀璨烟花秀:市民可远离尘嚣,与家人朋友共赏浪漫璀璨的烟花秀;超跑机车展:参加本次文化旅游节的市民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兰博基尼跑车与其他著名国宾机车。

市民可选择自驾或乘坐52路公交车,从城区到方滩乡,用时仅需半小时。

52路首末站:人民广场—黄龙小学

起点站发车时间: 06:40 13:30

终点站发车时间: 08:00 15:00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