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警方深夜捣毁一赌博窝点 抓获10人,缴获赌资5万余元

时间:2022-06-29 16: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文、图/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戢子轩 汪丽君 报道: 6月28日晚,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人民路派出所结合“百日攻坚”行动,在北京路某小区捣毁一个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10人,缴获赌资5万余元,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6月25日,人民路派出所高校园社区在开展“百日行动”安全大排查时,发现该小区有一麻将馆,在入户走访中有居民反映,该麻将馆夜间生意比较好。社区民警将信息反馈给案件队,副所长郭昕立刻安排部署警力跟踪核查。

民警经过查看蹲守公共视频后发现,该小区某单元楼每晚会频繁进出不同的人,通过进一步跟踪蹲点,该窝点的情况已经基本摸清。6月28日晚23时许,当参赌人员正在屋内“激战”时,民警决定开展抓捕行动。

“钥匙拿出来!快!”民警先行将门口放哨的黑衣男子陈某控制抓获,获取陈某身上的钥匙后迅速冲进屋内,发现现场有10名男子正围着一个赌桌“炸金花”,桌上有大量现金和扑克牌。经现场清点,共有现金54100元。

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