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酒后闯入他人库房呼呼大睡 醒后竟还偷走人家一对轮胎

时间:2022-06-29 15: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李明国 报道:一男子酒后回家,不仅闯入别人家的库房呼呼大睡,走的时候还把别人家的板车轮子扛起来盗走。最终,该男子喜领“银手镯”。

19日,十堰市公安局张湾分局柏林派出所所长王森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生”入户走访工作当中了解到,柏林镇陈坡村一鲍姓村民放在自家房子内的一对车轱辘不见了,现在正是农忙的时候,没了这东西,干农活很不方便,非常苦恼。

群众利益无小事。王森当即对现场进行拍照固定,了解询问并分析相关情况。回到所内迅速通过“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机制,展开搜索。很快确定一名张姓男子有重点作案嫌疑,及时将其传唤到柏林派出所。

经询问,张某对自己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张某6月15日中午在亲戚家喝醉,返家途中犯困,偶遇一上锁的破旧房子,随即用力将锁破坏,推门入室,倒在床上便睡。醒后,张某看到房内农用家具中有一对板车车轮自家刚好用得上,随即扛走。

该房屋是村民鲍某家的。鲍某发现后,也没有及时报警。柏林派出所结合“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机制,成功抓获张某后,快速追回板车轮胎,进一步优化了辖区营商环境,得到群众好评。

( 责任编辑:郑荣英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