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张湾区黄龙镇:项目建设提速了

时间:2022-06-29 08:4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李寅 通讯员 戴妙 江艳萍 陶贵生

6月26日,天气炎热,张湾区黄龙镇“观回龙”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感谢党委政府和供电所的支持和帮助,迅速解决了我们施工和用电难题,现在项目施工全面提速,我们对于按期开业充满信心。”项目建设负责人雷明金高兴地说。

回龙村作为张湾区乡村振兴示范村,今年以来一批优质项目在这里落地。总投资1700万元的“观回龙”森林康养项目就是其中之一。该项目主打赏荷塘美景和民宿康养,建成后将丰富回龙村旅游业态,带动当地村民增收。

“就在项目如火如荼建设时,突然发现上空的电线很影响房屋建设。”雷明金说,一时间施工陷入停滞。黄龙镇党员干部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了解到这一情况,镇党委政府迅速成立项目服务小组,第一时间与供电部门进行沟通协商。国网十堰供电公司黄龙供电所最终决定免费为项目迁改线路。

据雷明金介绍,目前项目现场毛坯路面已建成,打桩机等大型设备也将进场施工,力争项目在今年国庆节前投入运营。

“项目建设关乎黄龙镇乡村振兴工作,我们必须全程跟踪、全力支持。”黄龙镇副镇长、项目服务小组组长鲍喜武说,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发挥项目服务专班的功能和作用,密切跟踪项目,全力服务项目,营造良好的市场投资环境,让投资方进得来、稳得住、发展得好。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