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22年湖北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落幕 十堰队获3金4银6铜

时间:2022-06-28 19: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周仑 报道:日前,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总会主办的2022年湖北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在宜昌市兴山县全民健身中心落幕。来自武汉、十堰、宜昌、荆门、随州、黄石、襄阳等地的13支代表队同场比拼一展风采。最终,十堰队斩获3金4银6铜的好成绩。其中,来自东风高级中学学生梁思诗获得女子摔跤甲组56公斤金牌、伍艳姿获得女子甲组50公斤级金牌。市十三中学生王博文获得男子自由式摔跤乙组58公斤级金牌。

据了解,摔跤比赛是两人直接徙手接触中进行搏斗,对身体素质要求很高的一项技术性、对抗性很强的体育运动。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充分发挥了运动员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参赛队员先相互试探,随后迅速发力展开进攻。比赛对抗十分激烈,滚桥、抱摔等高难度技术动作发挥得淋漓尽致。

相关负责人表示,赛事的成功举办,为培养后备人才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竞技平台,推动了湖北省摔跤运动的普及发展。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