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民警化解一起劳资纠纷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06-28 16: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杨中华 报道:“感谢民警帮助协调处理此事,既保障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同时兼顾了企业的正常运转!”房县军店镇指北村虎杖种植基地的负责人周先生诚挚的对民警说到。6月27日,房县公安局军店派出所通过积极协调,及时化解一起劳资纠纷,为辖区86名务工的工人讨回工资6万余元,同时保证辖区企业正常经营生产,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据了解,6月23日起,军店辖区居民陈某、邓某等86人陆续到军店镇指北村找药材种植承包商梅某、周某银,索要2021年11月至2022年5月份期间受其雇佣在指北村种植虎杖的工钱,因梅某与合伙人周某银之间存在合同纠纷,双方均不愿意支付工人工资,该企业日常经营生产一度停滞。军店派出所在了解情况后,及时联合镇综治办、村委会通过现场协调,宣讲法律法规,最终促使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6月27日,在民警的督促和见证下,86名工人工资全部支付到位,该企业日常生产经营也恢复正常运转。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