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22年“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十堰市赴兰州招才引智推介会举办

时间:2022-06-28 16: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穆华明 报道:6月27日上午,2022年“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十堰市赴兰州招才引智推介座谈会在兰州举办。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工业学院、兰州文理学院等9所高校代表参加。

推介会上,大家集体观看十堰宣传片。市人社部门向各高校代表介绍了十堰的引才政策,市招才单位代表湖北医药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负责人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各自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十堰代表团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推动十堰与兰州进一步加深了解、人才交流、互惠共赢。兰州高校代表们向十堰介绍了2022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未就业学生信息以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他们表示,将为十堰市引才工作提供便利,并进一步宣传推介十堰,助力十堰招才引智。

活动期间,湖北医药学院与一名博士、一名硕士达成引进意向。

2022年“才聚十堰 智汇秦巴”十堰市赴外地高校招聘月活动启动以来,十堰推介团先后在武汉、荆州、荆门、襄阳、西安、南京、广州、兰州等多地宣传介绍十堰,共举办7场人才招聘会、3场推介座谈会,吸引更多人才了解十堰、走进十堰。下一步,十堰将继续加大引才工作力度,做好后续人才跟踪服务,让更多青年才俊来堰实现自身价值,成就人生辉煌。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