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上次酒驾还未接受处理 再次酒驾又被查

时间:2022-06-28 09:2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杨丽丽 报道:男子万某5年前因酒后驾驶被查处,一直没有前去处理,他不仅没有吸取教训,竟然再次酒后骑摩托车上路。不久前,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在东风大道查获了这名二次酒驾的司机。

当晚,交管局一大队联合房县交警大队在东风大道开展酒驾整治行动。21时15分,在例行检查中,民警发现号牌为鄂 CA9***二轮摩托车的驾驶人涉嫌酒驾。经检测,司机万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0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了解,54岁的万某在2017年6月27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三大队查获,尽管民警多次通知他去处理,但万某至今未接受处理。当晚,万某和朋友在东风大道一酒店吃饭,喝了2瓶啤酒,想着喝的不多,不会查出是酒驾,于是吃完饭送朋友回家,途经东风大道被民警查获。

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中。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