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日报党支部严守廉洁纪律 永葆清廉本色

时间:2022-06-28 08:5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蒙丽娜 报道:6月21日,十堰日报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廉政宣教活动,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十堰日报党支部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强化廉政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党性修养,从源头消除贪腐之念,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知廉、守廉、践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推行一线工作法,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发现、思路在一线研究、成效在一线检验、作风在一线转变,让工作“沾泥土”“接地气”,切实为民解难。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