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茅箭区:路灯亮了 居民笑了

时间:2022-06-28 08:4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郭清贞 通讯员 黄敏 李苗苗

“路灯亮了,而且数量比过去还多。如今,我们晚上出门再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了。”6月20日晚,走在明亮的路灯下,家住茅箭区五堰街道四堰社区建工小区的焦运军老人开心地说。这是社区与下沉单位联手为民办实事取得的实效。

四堰巷长约500米,沿线有居民1000余户,附近建工小区居住的大部分是老年人。以前巷内安装有4盏路灯,但长期不亮,居民晚上出行十分不便。四堰社区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了解到居民迫切希望加装路灯后,将此事列入实践活动问题清单,并与包联单位市城管执法委协商解决。该委所属的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接到问题清单后,主动与社区相关负责人对接,安排施工人员实地踏勘,现场协商安装方案,更换 LED灯具6盏,在中岳路桥下增加路灯2盏,解决了居民出行难题。

自“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四堰社区党员干部积极入户走访摸排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时与包联单位对接,融合各方力量共同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