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晓活动报道集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围绕卫浴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时间:2022-06-28 07:2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6月27日,市政协在竹山县召开“支持竹山卫浴产业园建设”专题协商会,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协商议题建言献策。副市长王晓,市政协副主席沈明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指出,大家围绕卫浴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分析问题有理有据、见解深刻。他强调,要强化顶层设计,做好卫浴产业发展规划,打造知名品牌,招引一批卫浴行业龙头企业,培育一批卫浴行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起点谋划推动卫浴产业高质量发展。

沈明云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关注我市卫浴产业发展,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为卫浴产业发展凝心聚力。充分吸收调研、协商成果,尽快形成专题协商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认真研究采纳专题协商会提出的意见建议,组织好协商成果转化落实工作,确保协商建言取得实效、惠及群众。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