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因违建,张湾区这个便民市场今日被依法拆除

时间:2022-06-27 16:27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因违建,张湾区这个便民市场今日被依法拆除

51

6月27日上午,张湾区车城路街道组织130余名执法人员对车城路一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改善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遏制了私搭乱建、占道经营之风。

53

据了解,康乐便民市场于2010年建成,违法当事人在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和市场审批的情况下,私搭乱建房屋占用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自全市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将康乐市场安全隐患列入重点整治范围,4月份对该违法建筑物进行了立案调查、下达《处罚决定书》和《采取强制措施决定书》,并于今日进行依法拆除。此次行动共完成违建拆除商户24家,拆除面积为550平方米。下一步,相关部门还将对便民市场进行升级改造,完善市场经营环境,提升周边市民生活环境。

54

车城路街道工作人员表示,违建市场拆除后,街办将筹集100余万元新建一个标准的便民市场,方便周边居民安全、放心消费。

55

(记者 李强 通讯员 贺富虎 袁芳)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