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访企业问需求 优服务促发展

时间:2022-06-27 11: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任旭 报道:6月21日,为切实解决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加强服务针对性,竹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组织专班深入包联对象进行走访,征求部分投标企业、代理机构、采购单位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该中心工作人员围绕服务对象目前面临的工作困难和中心服务能力提升为重点进行交流,并针对当前存在的具体业务疑惑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解答,进一步加深企业对公共资源交易业务规范的认识,提高对各类交易平台的使用熟练度,扫除了专业盲点,弥补了业务上的不足。

近年来,随着公共资源交易迈入信息电子化,平台服务由线下转入线上,在给服务对象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对企业从业水平和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为解决服务对象线上操作不规范,交易过程费时费力等业务堵点,竹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弘扬“店小二”精神,零距离、全天候服务,为企业发展积极出谋划策,手把手式教学,精心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