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郧阳区白浪镇:水通了 心润了

时间:2022-06-25 08: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涛 龚丽 明鑫 报道:6月20日,清哗哗的自来水通过新铺设的1600米管道流进郧阳区白浪镇洋溪沟村五组村民康文生家的水缸里。

近期,郧阳区天气持续干旱,导致白浪镇洋溪沟村地势较高的五组、六组、七组村民用水告急。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该区水利和湖泊局知悉后,迅速采取行动,组织人员冒着高温奋战一天时间,通过延伸管网、泵站加压等方式,彻底解决了洋溪沟村五组、六组、七组村民用水问题。“水通了,洗衣服做饭都不用愁了。”康文生激动地说。

据了解,自“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郧阳区水利和湖泊局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群众的“问题清单”转化为“履职清单”,扎实推进抗旱保供水行动,确保全区群众饮水安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