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张湾区柏林镇:消防车送水进村

时间:2022-06-25 08:4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李寅 通讯员 叶孟 郭函 报道:“天气持续高温,一直不下雨,别说庄稼了,就是自己吃水都成问题,多亏有政府关心我们,用消防车把水送到家门口。”6月23日,张湾区柏林镇秦家坪村村民王兰英高兴地说。

连日来,受高温少雨天气影响,柏林镇部分村出现旱情。柏林镇党委书记向旭、人大主席曹新军等乡镇干部在全镇最偏远的秦家坪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时了解到,该村多户村民生活用水出现困难。向旭当即召开现场会,决定由镇上的消防车每日送水直达秦家坪,同时向区水利和湖泊局争取资金,新建截水池,从山谷引山泉水入户,彻底解决村民用水问题。

“没想到这么快用水问题就解决了。”见到水送到了家门口,村民张有均开心地笑了。截至6月24日下午,柏林镇安排消防车累计向秦家坪村送水160余吨。

该村党支部书记余盛林告诉记者,经过镇村干部和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施工,6月23日傍晚一条新的饮水管道铺进秦家坪村,该村饮水难问题较好地得到了解决。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