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深入鲁家寨村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4 16: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通讯员 白玉 阳磊 报道:6月23日,在市委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二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主任吴善宏同志到包联村武当山特区鲁家寨村宣讲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与鲁家寨村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吴善宏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代表省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和市委书记胡亚波同志在全市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讲话,并就市城市中心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善宏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蒙徽同志代表省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描绘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湖北的发展蓝图,用全新视角分析了湖北发展的基础、条件、优势,用全新体系构建了湖北发展的定位、目标、任务,是对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深刻理解和忠诚实践,是对湖北未来发展的深入思考和系统谋划,是一份维护核心、坚定信心、振奋人心、凝聚民心的好报告。

吴善宏强调,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在工作目标上要瞄定“三个打造”,即打造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打造全国文明城市矩阵、打造鄂豫陕渝毗邻地区精神高地;在工作方法上要用好“三招”,即在守正上出新招、在创新上出绝招、在落实上出真招;在工作作风上要使好“三劲”,即勇于争先勇于担当的闯劲、实干实为的干劲、百尽竿头百舸争流的拼劲。

吴善宏要求,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当前工作任务。一是要紧扣节点,有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工作;二是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用好群众语言,增强民生情怀,严实工作作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三是要做好“四个结合”,即做好服务企业和服务群众的结合文章、做好服务基层和服务群众的结合文章、做好形式和内容的结合文章、做好精神和物质的结合文章,全力完成“复牌”和“创典”两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